【摘要3.28.2010 蘋果 江映瑤】 常有人問我要讓人看起來很性感的秘訣是什麼?我總說關鍵在於舉手投足自然流露的一些小動作,而且要發自內心感受到性感,並非如電影裡那種刻意搔首弄姿的橋段。歸納一下,濃縮成以下守則:

一別傻笑。二別太冷。三要放電。四要神秘。

性感的人都會若有所思,好像有些話沒講出來,如同蒙娜麗莎那樣,隱隱笑著,讓人好奇又猜不透。試著讓你的表情去說話。

李鈞震:

1、 要性感? 一定要經常運動,游泳、跑步、打網球等等,這樣反應才會靈敏,身材才能健美,動作才可以協調優美。光只是別傻笑、別太冷、要放電、要神秘。不會性感。

2、 不運動的人,身材鬆垮,肌肉鬆跨,臉皮猶如火雞鬆垮,會性感嗎?出門走不到兩小時就累得腰酸背痛,沒辦法爬山、旅遊、享受陽光,不可能性感。病痛纏身的人,絕不可能性感,愈放電愈可怕。

3、 不愛閱讀、滿腦草包、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對別人的話題永遠一頭霧水,這樣不可能性感;對這個世界缺乏競爭力的人,沒有堅強的意志與鬥志,只像一隻被趕出族群的戰敗野獸,等著老死,不管如何裝模作樣,絕對不會性感。

4、 經常閱讀經典名著,與歷代大師思想交融的女人,可以看透愚蠢的男人,這樣才會有真正的神秘感;也不會無故傻笑、耍冷。當自以為有知識的男人,遇到聰明又學識豐富,卻善於隱藏實力的女人,那是引人入勝的魅力。

5、 快要老死的大企業家,一定希望找一個聰明絕頂、才學兼優勝於自己,的女人當第二或三代的媳婦,以避免數百億的家族產業崩潰。

6、 沒有參與公益組織的經驗,不懂得與人協調溝通,不會跟別人一起辦活動、互助合作,這樣的人會性感?如果能從社團活動中培養見識、學會領導統御、做事細膩有效率,這樣的女人才會令人中之龍的男人,產生致命的吸引力。

 

參考資料:

智慧學啟迪46 英國的領袖(八)

智慧學啟迪70 蘇聯的領袖(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