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鄉 【摘要3.26.2010蘋果】在台南縣南化鄉靈山古廟元皇宮,擔任住持的林忠,綽號「老祖」,現獨居廟中,耳聰目明、生活可自理;新娘子邢換平(30歲)是中國湖南省人。

「老祖結婚」轟動全鄉,不少人驚呼:「太猛了吧!」並對他是否還有性能力最感興趣說:「他甘有法度?」

林忠說,他十六歲開始到道壇修法,就一直沒結婚,只領養一對子女;後來養子女結婚,不願幫他管神明的事,他還是孤家寡人,生病時也沒人照顧,感慨「少年可以嘸娶,呷老不能嘸伴」,經問神求得可到大陸找伴,才決定娶妻。

林忠說,三年前依神明指示,和友人到湖南省旅遊,在一處村落和當時27歲的女子邢換平看對眼,去年下旬在湖南女方家公證結婚,宴請岳父母及女方親戚。林忠說:「婚後兩人有圓房,但自己沒有性能力,所以一夜無事。」

林忠養子林國宏(68歲)卻極力反對這樁婚事,「無端多一個少年阿母,讓人無法接受。」養子說,養父年事已高、經濟能力又不好,根本沒能力養家,「老爸早就沒辦法了(指房事),這樁婚事一點意思也沒。」他懷疑養父遭人設計,還向內政部陳情、檢舉養父假結婚。

林國宏說,他每個月固定給養父一萬五千元生活費,也曾想帶養父回台南市一起生活,但養父就是想待在廟裡。

林忠對養子反對他婚事則氣得說:「大不孝!我這輩子都沒結過婚,為何不能娶?擺明要我等死。」

移民署官員接到林忠申請新娘來台嚇了一跳說:「96歲娶30歲,年齡之高、差距之大,已破紀錄。」經派員訪談,因林忠除結婚證書,無法清楚交代兩人交往過程和聯絡方式,認為有瑕疵,將再深入查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