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盛開了 3.22..jpg 

【摘要3.22.2010中時】日本今年2月至3月的氣溫將比往年高,櫻花季可能提前。圖為去年東京皇居外櫻花盛開的景色。(美聯社)

 

女神卡卡暴紅 3.22..jpg  

女神卡卡暴紅 旁人覬覦。人一但暴紅,就有更多身邊人想分一杯羹。一名詞曲作者與製作人勞勃扶撒利,本周向女神卡卡提告,並索賠9億多台幣。

他說一手發掘卡卡,將她風格由原本的搖滾修正成更易走紅的舞曲,帶她與唱片公司簽約,並構思她的藝名,合作創作〈愛情狗仔〉等多首暢銷歌曲,兩人也曾交往。

但卡卡走紅後,卻將他一腳踢開,讓他無法獲得應有的收益。女神卡卡的發言人,至截稿為止尚未對此做出回應。(圖/張士達)

龐克造型阿密特 3.22..jpg 

龐克造型阿密特 效果十足。阿妹戴白頭飾,以搖滾、龐克造型的阿密特身分出場,視覺效果十足。(羅永銘攝)

紀文蕙星途坎坷 3.22..jpg 

 

紀文蕙星途坎坷 終於翻身。紀文蕙喜歡唱歌卻苦無發片機會,直到上《金曲超級星》,才一展所長。(黃柏榮攝)

豆花妹開球  3.22..jpg 

豆花妹開球 好吸睛 【林宏聰、吳育光/中國時報2010.03.22 摘要】   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21日應邀為中華職棒澄清湖球場牛熊首戰開球,熊隊事前對她的造型保密到家;結果健康性感裝扮,讓男球迷看得眼睛發直。

郭采潔 拍照沒自信  3.22..jpg 

郭采潔 拍照沒自信 【郭家崴╱中國時報2010.03.22摘要】    郭采潔脫去嬰兒肥,剪短髮後更顯俏麗,穿上以前不敢嘗試的MBMJ(MARC BY MARC JACOBS)平口洋裝和Paul & Joe斜肩上衣,她用娃娃音說:「之前不敢穿裙子是因為覺得自己聲音已經太娘了,加上又穿高跟鞋超彆扭,會覺得那是別人的鞋子。」

郭采潔 拍照沒自信2.jpg

    她在電影《一頁台北》裡還是妹妹頭,後來剪了短髮露出腮幫子。 她2年多來不斷蛻變,從綁馬尾的小女生,逐漸找到平衡點率性做自己,經過不少調整。

以往只要訪問完,她總會再看一次自己的訪談,常懊惱答話太笨、音頻太高,她會事先花很多時間寫好答話內容避免忘記,一直到最近宣傳電影才學會邊思考邊回答。

 伍茲 將復出  3.22..jpg

伍茲醜聞後第一次受訪 為復出熱身 【摘要2010.03.22 中廣新聞/夏明珠】     因為婚外情醜聞,而面臨人生最大危機的高球天王老虎伍茲,醜聞爆發將近四個月來,首次接受媒體訪問,他承認有段時間,他在自欺欺人。

在閉關一百多天之後,他即將在下個月的名人賽復出,他對自己出關後,球迷的反應,有點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