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婕妤奪冠  3.22..jpg

【摘要3.22.2010 蘋果 黎建忠】台灣女子撞球好手「大眼妹」周婕妤,昨在日本東京公開賽冠軍戰,以9比8後來居上,逆轉擊敗中國籍的李佳,拿下生涯第2座國際撞球賽冠軍盃,以及40萬日幣(約14萬台幣)冠軍獎金。

這場比賽共90人參賽,分為3組,採雙敗淘汰制,最後8強進行單淘汰,周婕妤在搶9局的決賽中,一度以5比8落後,但關鍵的第14局,周婕妤解進關鍵的4號球,並連吃2局,氣勢瞬間逆轉。她說:「還好有掌握住機會。」

  

藍色公路環島 四「泳」士逐夢 【莊哲權/台東 中國時報2010.03.21摘要】   「東部海域風大、浪大、水溫低,加上水母攻擊,隊友們被咬成紅豆冰」,來自高雄縣市的四名泳友,廿日清晨七時四十分從屏東滿洲的港仔下水,下午四時抵台東大武港,完成環游台灣圓夢挑戰計畫的第十二站,全程約28公里的壯舉。

    從事土木業的曾美田,服務於金融業的潘永祥,裝潢師傅蔡宇森,印刷業的周寧勛,加上電工師傅謝裕成,五人相約接力環游台灣。他們曾經挑戰橫度黑潮游到綠島,曾美田說,民國96年開始,他們從高雄永安鄉海邊出發,要以逆時針、分段方式,接力完成環游台灣的壯舉

曾美田、周寧勛、蔡宇森、潘永祥四個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昨天凌晨三時許即起床準備,七時四十分從港仔下水;隊長曾美田說,東部海水比西部清澈,但是水溫很低,昨天又是陰天,吹著西南風,風浪大,在膠筏上的泳友,不會比在海裡舒服,吐到幾乎沒有體力再游下去。

    下午一時許遊到大武海域時,浪頭達到五級,蔡宇森被浪腳打中,吃了不少水,隊長曾美田還說,東南部海域的水母很多,潘、周兩人沒穿水母衣,一路在水母陪伴被咬成紅豆冰。

下午四時左右,游泳的曾美田、蔡宇森先行上岸,將近八個小時的長泳,身體已經快要失溫,海巡八一大隊大武安檢所人員趕忙送上毛毯,還準備薑湯,讓他們覺得「足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