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43

【張士達、徐紀琤/中國時報2010.03.19 摘要】   《艋舺》日前風波不斷,周刊指出導演鈕承澤(豆導)帶阮經天(小天)接受招待,到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天被記者圍堵時,不見「主角之一」的豆導,卻由監製李烈出面,豆導還消失9天,18日終於在金穗獎頒獎典禮上出席頒獎。

當天他避不出面,由小天和李烈面對眾多媒體逼問,還是讓人有「大哥義氣不足」的遺憾。對於因接受黑道友人幫忙拍片,赴台中首映會後應邀前往酒店,他仍強調:「我們做錯了什麼事呢?那是一個非法的場域嗎?

李鈞震:

1、 鈕承澤:上酒店非法嗎?豆導說得有些道理,所以台灣的民族大英雄施明德,當立委的時候到台北中山北路的酒家次數,比去立法院還多。當時立院記者票選施主席為年度最爛的立委,有失公允。

2、 鈕承澤:上酒店非法嗎?豆導說得有些道理,所以職棒明星球員曹錦輝到酒店消費,非常正當,趙守博道貌岸然,卻不讓小曹打棒球。

3、 鈕承澤:上酒店非法嗎?前TVBS主播何啟聖,現在是人力銀行的高官,他就是台北市各酒店的熟客。不信?問巴戈…。

4、 總統馬英九,也曾經去過比金錢豹更高檔的富邦招待所,還因此當選總統。因此助長台中與台北的酒店文化昌盛,吸引國內外名人消費,成為金融海嘯下大賺錢的行業。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還成為跨國性企業…,這是胡志強的政績

5、 如果,台北與台中再各開1000家酒店,不但可以提升台灣的服務業品質,也可以吸引國際觀光客,酒店文化因此可以成為振興台灣經濟的主力,可以解決失業率的問題,也可以提升全台灣權貴賞酒、把妹的技巧。

6、 鈕承澤:上酒店非法嗎?豆導說得有些道理,為了發展台灣的性產業,教育部長應該在高職設立酒店服務專業訓練,為國際「性產業」栽培人才。

參考資料:

關穎自揭豪門黑幕 招待所藏包養女星

台北市的漂亮政績

台北市政府宣傳 情色文化?

黑道爭利 北市酒店連兩天開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