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42

【摘要3.20.2010聯合報╱李順德】衛生署長楊志良,在監察院最新申報的財產資料中,與夫人李嬌鶴的動產,光現金、存款、股票、基金,就高達一億元以上較十二年前申報時,多出了七、八千萬元,讓人對他的財富刮目相看。

十二年前,楊志良是以副署長身分申報,存款、有價證券等動產約申報三千多萬。經過十二年,光「動產」申報約一億一千多萬,較上次申報多出七、八千萬元。媒體知道他這麼多金後,有人就恭維他是「錢」署長。 楊志良最新申報的不動產,土地有三筆

【摘要3.20.2010陳惠惠】衛生署長楊志良原來是「好野人」?楊志良昨天聽說他的財產排名在內閣名列前茅,笑說:「我家有錢,我很窮。」

楊志良解釋,土地大多來自太太娘家,楊志良的太太和姐妹繼承了數十筆土地。另外,楊志良在台南奇美柳營分院工作時,購置了一塊農地和房舍,房舍約一百十一萬元,他在農地上種菜,也覺得「不當署長也不怕沒飯吃,沒房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