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秒屠龍 Kobe 3.11..jpg 

【摘要3.11.2010 蘋果 廖柏璋】昨湖人在主場出戰暴龍,終場前9.5秒雙方平手,湖人擁有最後一擊機會,全世界籃球迷都知道這是「絕殺神人」Kobe的場面,結果Kobe也沒讓大家失望,終場前1.9秒砍進高難度的「後仰跳投」,率湖人以109比107氣走暴龍,免於吞下3年來首度4連敗。

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官方在每年開季前,都會對30隊總管進行問卷調查,其中一題是「誰是最後一擊最佳人選?」Kobe已連續好幾季拿下榜首,但本季的絕殺表現比以往更神奇,連同昨天,已是他本季第6度完成絕殺,而根據湖人球迷統計,昨已是Kobe生涯的第24記絕殺(不包括罰球)。

本周一Kobe在佛羅里達才搞砸最後一擊,導致湖人吞3連敗,但昨再次遇到關鍵時刻,他仍義無反顧扛起絕殺重任,並且在暴龍兩人包夾下跳投得手,賽後他只淡淡地說:「終結比賽,原本就是我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