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痛快復仇 3.9..jpg

【摘要3.9.2010 蘋果 蔡裕隆】 魔術從去年NBA總冠軍賽第5戰,在自家地盤眼睜睜看著湖人撒野封王,昨天主場再度迎戰湖人。

魔術昨天以96:94勝出,報了總冠軍賽失利一箭之仇,拉下全場最高16籃板,另添15分的「魔獸」中鋒霍華(Dwight Howard)賽後樂得學小狗叫,來回應湖人稱他們是「小狗 (puppies)

湖人此役被小狗咬得狼狽,全場投籃命中率低至不及3成8,籃板也以39:50失守,苦吞「賈索(Pau Gasol)時代」2年多來首度3連敗,而且上季才17負,本季打了64場已吞下18敗,衛冕之路亮警訊。

拿下魔術最高25分的卡特(Vince Carter)說:「全隊殺氣騰騰,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是抱著第7戰志在必得的決心來搶下這場比賽。」魔術近23戰18勝,包括擊敗湖人、騎士與塞爾提克(2次),重返總冠軍賽氣勢續攀巔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