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奇德大三元 2.28..jpg

【摘要2.28.2010 蘋果 蔡裕隆】即將在3月23日滿37歲的小牛當家控衛奇德(Jason Kidd),昨天作客老鷹,寶刀未老攻下19分、17助攻與16籃板,本季首度締造「大三元 」,也領軍延長賽以111:103拿下6連勝。

奇德 擁有NBA現役球員最多的104場大三元表現, 史上也僅次於羅柏森(Oscar Robertson)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奇德說:「能在36歲拿下大三元太特別了,意義就像首度拿下大三元那樣珍貴。」

奇德在第4節末還很老狐狸地,運球衝撞違反規定離開教練區的老鷹教練伍森(Mike Woodson),製造伍森被判技術犯規,被視為是這場拉鋸戰的勝負氣勢轉折。吃暗虧的伍森說:「奇德太精了,再次證明自己是未來名人堂球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