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米森轉隊奪勝 2.25..jpg

【摘要2.25.2010蘋果黃建仁】從巫師,被交易到騎士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昨天首度幫新東家先發,貢獻18分和6籃板,助騎士以105比95擊敗黃蜂,騎士止住3連敗,傑米森不再是「地獄倒楣鬼」。

之前騎士勝13場,鞏固東區龍頭寶座,上周交易截止大限前,原巫師大將傑米森被換到騎士。改當騎士的傑米森,自加盟後,反倒讓騎士吞下3連敗,還好昨天騎士同心協力,詹姆士(LeBron James)有20分和13次助攻進帳,終場以10分之差贏球。

傑米森說:「拿下這一勝的感覺真棒!雖然贏得不漂亮,但至少我們找到贏球方法。」 騎士拿下自明星賽後的第1勝,King 詹表示,「每季例行賽有82場,難免有高低起伏,我們目前戰績東區最佳,輸個2、3場比賽,不必太過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