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25.2010.江春男 蘋果】上周美國軟體工程師史塔克(Joseph Stack)開小飛機,以自殺攻擊方式撞上德州稅務大樓,造成兩人死亡,十三人受傷,建築物嚴重受損,整個過程幾乎是911恐怖事件的縮小版。他沒有被稱為恐怖份子,卻被許多人捧為英雄,引起伊斯蘭世界一陣譁然

在美國有兩件事是無法逃避的,一個是死亡、一個是繳稅。史塔克被稅務員窮追不捨,一生努力和投資全部泡湯。他在遺書上寫道「只有暴力才是答案」,他決心要和萬惡的稅務體制同歸於盡。一名心理學家稱讚史塔克的「自殺攻擊」來得正是時候,讓眾多對政府不滿的人民擁有了「共同英雄」。引起廣泛共鳴。

因為史塔克是白人基督徒,他的恐怖攻擊被美化為「社會抗議」,是政策議題。難怪美國伊斯蘭協會主席Nihad Awad諷刺說:「只要不是穆斯林幹的,都不算恐怖行為?」

白宮發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態度很謹慎,他說這個事件也許可歸類為恐怖攻擊,但在真相查明之前,不能稱它為恐怖行為。不過,初步調查稱這次攻擊雖然針對政府機關,但與國際恐怖組織沒有關聯,無法界定它是恐怖行為。

其實,伊斯蘭極端份子自殺攻擊所用的藉口,本質上和史塔克差不多。他們滿腔憤怒,要跟心目中的敵人同歸於盡。自殺炸彈客,均被同胞視為烈士。

因為國際政治的虛偽和多重標準,你的革命鬥士,常常是我的恐怖份子。自殺攻擊在許多國家常常發生,但只有穆斯林才會被稱為恐怖主義和恐怖份子,這是西方媒體長期灌輸和洗腦所產生的偏見,誰說白人就沒有恐怖份子

 

在台灣安身立命 【摘要2.25.2010自由◎ 劉坤益】二二八事件,原來是外來政權對台灣的軍事鎮壓,所以有些外省人受到報復和傷害。而往後數十年的戒嚴和白色恐怖,本省和外省人都同遭迫害

迫害者,只是少數國民黨政府的決策者和權貴人士而已,而受害者卻是包含各個族群,為甚麼外省平民要長期為那些權貴統治者背負著原罪?

外省同胞中的平民階級的際遇實在令人同情;他們早年顛沛流離,經過九死一生才逃難到台灣,隨即被用竹籬笆隔離。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一直企盼蔣總統率領他們反攻大陸、收復河山;所以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置產、經商或成家,以致錯失了許多良機。

令人遺憾的是經過長久的洗腦,縱然在民主化以後,他們仍然無法拆除心中的圍牆,而繼續膜拜那些害人的黨國偶像和圖騰;甚至還接受政客和媒體的分化,不願意與台灣本土融合。

自從馬政府執政以來,台灣經濟大幅衰退,失業率大幅攀升,國家主權逐漸流失,所有平民不分本省外省都深受其害。誠懇地邀請外省同胞們,下定決心在台灣安身立命,與台灣人站在一起,共同為護衛台灣的經濟繁榮及民主自由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