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it 2.25..jpg

HONDA FIT

【摘要2.25.2010 蘋果 栗筱雯、朱正庭】美國《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導雜誌)昨公布汽車的安全度、油耗及舒適度等評比結果,今年整體表現最佳的車款為本田(HONDA)與速霸陸(SUBARU,其中本田是連續第四年稱王。該雜誌並評選出最划算車款,包括國內有售的HONDA FIT、SUBARU Forester 2.5X等均榜上有名。

《消費者報導》據其汽車測試中心從道路測試可靠度預測兩部分,對兩百八十多款汽車進行測試,評比部分包含性能、油耗、舒適度等,測評項目逾五十項。在滿分為一百分的情況下,本田與速霸陸同以77分奪冠,豐田(TOYOTA)74四分拿下第三名,現代(Hyundai)以73分排名第四,日產(NISSAN)與福斯(Volkswagen)同以72分排名第五。

Subaru Forester 2.5T  2.25..jpg 

SUBARU Forester 2.5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