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18.2010 蘋果 施寄青】美國流行把真實犯罪故事搬上電視,其中一個故事是「一位愛當上帝的女士,寫信給一位強姦殺人犯,鼓勵他,他本應關40年,因在獄中表現良好,讓他提前假釋。這位女士滿心歡喜去接他,還想跟他結婚做夫妻,不意這個男人除了盜光她所有積蓄,還把她打得遍體鱗傷。」

「他拿到錢後棄保潛逃,又幹過幾樁強姦殺人的案子,最後擄走一個13歲女孩,把她關在地下室,成了他的性奴隸,生了2個小孩。這個混世魔王對外宣稱,她們3個是姊妹,他是單親父親,鄰居不疑有他,直到20年後,才因他又犯案而將他繩之以法,並將母女3人救出。」這位女士想當上帝救贖惡人的結果,使社會付出慘痛代價。

周遭有上帝情結的女人還不少,一位名廣播節目主持人,接到監獄犯人的來信,對方言明是她長期的聽友,因她的節目而有很大的成長,於是兩人開始通信,對方因搶劫被判18年,由於獄中表現良好而提前假釋。

他一出獄便來看她,兩人很快搞在一起。她替她找事,給他置備行頭,她要工作的電台聘這個假釋犯為業務經理,老闆不肯,她便揚言走人,老闆只好接受,讓他跑外務。誰知他有她撐腰後,拿她的錢在外面搞女人,把公司搞得烏煙瘴氣,老闆只好請他們走路。

他見她沒戲唱了,立刻棄之如敝屣,轉投其他女人懷抱,反正薄有積蓄,芳心寂寞的中年女人有的是,他從不缺獵物。只是愛當上帝的她,毀了自己的人生。

李鈞震:

1、不論男女,都有想當上帝的人。會有這種雄心壯志,絕對是因為書讀太少,導致眼光狹小、視野太窄。

2、學問愈高、愈廣博的人,為人愈謙卑,做事謹慎、思考縝密、判斷力精準。

參考資料:我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