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蓀林場2.jpg

【摘要2.13.2010蘋果 鄭敏玲】搶過年旅遊潮,大學也加入戰場。中興大學將惠蓀林場森林小木屋整修更新,還將野溪溫泉引入屋內,讓遊客可在檜木桶中泡湯。校友會館也全數換裝,有的房間還設有戶外泡湯池,搭配六大森林步道,適合賞花、賞鳥、健行,加上全台灣唯一的月桃巷,有17種月桃競豔,及漫天盛開的櫻花林,美不勝收。

 蕙蓀林場3.jpg 

東海大學公關主任沈哲正表示,東海牧 場過年期間不打烊,民眾不必出遠門,只要在台中市區就能感受歐洲草原悠閒氣氛,還可以買到新鮮自產的牛奶與優酪乳等,度過樂活的春節假期。

台中民俗公園1.jpg 

亞洲大學經營的台中民俗公園從初一開始活動不斷,不僅請來傳統民藝團體表演,還展出虎年文物特展,搭配考證過的民俗典故,不僅有年味還能學知識。

台中市民俗公園2.jpg 

圖片來源:散步的貓  Andy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