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重返日本歌壇 2.9..jpg

【摘要2.9.2010. 蘋果 朱健弘】15年前就赴日發展的徐若瑄(Vivian),雖近年來演藝重心都以兩岸三地為主,但她日前決定重返日本歌壇,日本唱片公司找來曾為碧昂絲(Beyonce)等國際巨星掌鏡的Leslie Kee拍單曲封面照,她目前接下3支廣告,若包括洽談廠商,今年可望拍10支廣告、進帳破1億元日幣(約3600萬元台幣)。

 Vivian當年在日本與南南見、天山組成「黑色餅乾」團體發片,也因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表現亮眼而迅速走紅,顛峰時期,她上《料理東西軍》的通告費高達30萬元台幣,如今重返日本歌壇,預計下月3日推出單曲《Beautiful Day》,她穿粉綠春裝入鏡,展現早春的性感。

獻聲《來來貓》,這首歌也是她之前秘密為日本動畫片《來來貓》演唱的主題曲,當時因日本觀眾反映熱烈,一直在猜幕後演唱者是誰,結果答案揭曉是Vivian後,獲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