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斯手Doris 2.8..jpg

閃靈樂團團長兼貝斯手Doris身上,找到那張從缺已久,令男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不被馴服的惡女表情。台灣搞搖滾的女生少,彈貝斯的女生更少,玩Metal的超級少,本土樂團女貝斯手榮登歐美雜誌,獲選史上最性感金屬女樂手的機率,根本已經少到只得1/23000,Doris即是那千萬中選一的台灣之光。

去年10月,Doris擠進美國西岸極具影響力的《Revolver》搖滾雜誌「TheHottestChicksinMetalofAllTime」排行榜,並獲選2010年的9月CalendarGirl,花名榜甫推出時,曾有人開玩笑說:「玩Metal的女生就那幾個,怎樣都會選到Doris啦。」

話可不是這麼說,要從30年來全球所有金屬女樂手名單裡脫穎而出,絕對是場割喉硬仗。加上去年英國《Front》雜誌10月號「OurFavouriteLadyBlossomsThisMonth」第一名、《MetalHammer》今年5月CalendarGirl,她的一顰一笑,讓洋人神魂顛倒。【本文由 GQ 提供 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