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 為自己性感1 2.8..jpg

侯佩岑和柯夢聊起了愛情中的「莫非定律」,似乎妳愈是確定自己想要怎麼樣的理想對象,老天就愈愛跟妳開玩笑,偏偏讓妳遇上一個以為自己絕對不會愛上的人。

所以侯佩岑決定慢慢等:「我是很可以『 一個人』的人,現在我也盡情享受單身的時光。一個人我可以做很多事,有很多時間可以陪媽媽、陪姊妹淘……」

侯佩岑 為自己性感2 2.8..jpg

她所嚮往的,是一種像「老伴」一樣的兩人關係:「我希望他可以給我安全感,讓我覺得值得依靠。兩個人能夠很有默契。在這段關係裡我們能自由呼吸,但彼此都會知道對方會一直在那裡。」【本文由 柯夢波丹 提供 摘要】

 

侯佩岑 為自己性感3 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