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6.2010.中央社 蔡欣樺 】5大唱片本週西洋榜單出爐,進榜超過50週女神卡卡「超人氣魔神」連續10週稱霸西洋榜后座;同樣大玩電音舞曲的惡女凱莎「派對動物」也加入戰局,進榜首週氣勢如虹,空降第2名。

5大唱片西洋榜本週前5名榜單變化多端,在歐美頻創銷售佳績的蘇珊‧鮑以爾「星光圓夢」降為第3名。由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領軍的新樂團「黑暗曙光」推出首張專輯「破土重生」,新進榜就搶攻第4名;泰勒斯「無懼的愛」則登上第5名。

在5大唱片日韓榜方面,前3名全由新進榜專輯攻佔。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BREAK OUT!新進榜就空降第1名;韓國新一代男子偶像團體FTISLAND「NO.1無敵首選」、彩虹「BLESS分居第2、3名。Super Junior「Super Show2退居第4名;韓國人氣偶像劇「原來是美男」的電視原聲帶「原來是美男1」降為第5名。 

女神卡卡 超人氣魔神 2.6.jpg

女神卡卡 超人氣魔神

惡女凱沙 派對動物 2.7.jpg

惡女凱莎 派對動物

蘇珊 鮑以爾 2.7.jpg

蘇珊‧鮑以爾 星光圓夢

查斯特 黑暗曙光 2.7.jpg 

查斯特領軍的新樂團 黑暗曙光

泰勒絲 2.7.jpg 

泰勒斯

東方神起 2.7.jpg 

東方神起

 Ftialand樂團 2.7.jpg

FTISLAND

彩虹 bless 2.6.jpg 

彩虹 BLESS

Super Junior樂團 2.7.jpg

Super Junior 

原來是美男 2.7.jpg

 原來是美男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