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七星潭6.jpg

【摘要2.3.2010 蘋果】在造型界擁有高知名度的美髮達人Tony,私底下,是個好動的大男孩!從小就渴望擁有一輛單車的他,長大後決定來個單車環台。於是,5個大男生,從北到南經墾丁,再北上到礁溪,11天騎了1220公里。【薛泰安 攝影╱陳志淵 部分圖片Tony提供】

Tony  2.3..jpg

美髮達人Tony,從髮型顧問、活動邀訪到剪髮,感覺1天24小時都不夠用,但Tony總像是個充飽的勁量電池,問到活力來源,他說: 「就是要不斷的旅行。」這次和朋友單車環島不僅是5個大男孩的圓夢之旅,更可說是實現童年的夢想,11天騎1220公里,回想起來,他直說夢想的力量真偉大!

Tony 七股鹽山 3.jpg

從苑裡的大風車、鹿港古蹟、小吃,到台南的漁鄉風情,讓Tony對西部沿岸的慢活步調印象最深!11天克難式旅遊法,每個人僅有1萬元的食宿費,沿途除了一路殺價,最後大夥也真的用5萬元完成環島,從民宿主人到熱情好客的小吃老闆娘,讓他覺得,這就是最正港的台灣觀光魅力。

 Tony  旭海4.jpg 

東部的海岸風情,除了旭海的海天一線讓他印象深刻,花蓮七星潭單車道與太魯閣路段更令Tony驚豔不已,太魯閣鬼斧神工的峽谷地形,激起他下次想要橫越太魯閣峽谷的新動力。

 Tony  太魯閣5.jpg

而單車環島對體力、耐力是嚴苛考驗。從屏東東港,經墾丁,繞過南台灣,到旭海,也許是疲勞與不時的雷陣雨,讓Tony一度想放棄。隔天台東到花蓮騎了170公里,不僅超前進度,當天還是他一馬當先呢!

Tony三仙台7.jpg

 Tony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