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23

【摘要1.31.2010蘋果】已婚的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和緋聞女友郭倩如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觀賞「縱貫線SUPER BAND」的演出後,林百里竟失常推倒攝影機。

據目擊人士指出,散場時林百里火氣很大,看到有中天電視攝影機對著他拍,為保護郭倩如,立刻一把推開攝影機閃人,但攝影記者遭波及跌倒在地,場面火爆。記者昨詢問中天電視,該台表示「我們只是做好我們該做的事」。

求證廣達集團,廣達發言人楊俊烈手機無人接聽,另一位不願具名的廣達主管昨說,那是董事長的私領域,與公司營運面無關,公司不予回應。

 

氣到才知EQ【摘要1.31.2010蘋果 吳若權】平常EQ好,表示這個人真的很有禮貌;被不講理的人激怒,EQ還能夠維持很好,這就是非常難得的修養。就像很多人都會說:「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錢財,一點都不重要!」有錢人講這種話,只能當參考。窮人碰到金錢誘惑時,還能有這種氣度,可就不簡單了。

身邊有些中年男性朋友,結婚超過10年了,對性愛的狂熱不若年輕時候,老婆抱怨他在房事不夠盡力時,他就會說服太太:「性愛,不重要啦!相處,才是維護婚姻品質的基礎。」太太多半也能接受。可是,性愛真的不重要嗎?等他碰到年輕美眉的誘惑時,看他是否還能堅持同樣的原則、講一樣的話,就知道這個男人是否可靠。

關於道德標準的衡量,真的不適合說一套、做一套。但是,「說到」與「做到」之間,不只是距離問題,還有時機因素,若在危急的時候,還能保持理智,認真做到他平日說到的(或很少會掛在嘴邊的)仁義道德,才真正值得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