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9.2010 蘋果 李定宇、李姝姮╱台北】台北縣有個野蠻媽媽,竟在課堂上狂毆老師!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上周與同學嬉鬧時,脫下隔壁班同學褲子,遭隔壁班導師訓斥,男童返家告訴母親自己遭體罰,母親隔天竟衝到學校,當著二十多名小學生的面狂毆老師;事後證明,該導師未對學童體罰,男童父母擔心被告,昨早在該校朝會時公開道歉,事件才落幕。

上周一下午打掃時間,詹姓男童與兩名同學,在教室外的樓梯口玩「芝麻開門」遊戲,要求行經的同學要說出「通關密語」才能通行,一名隔壁班男童因不知道密語為何,遭三人當眾脫褲子,男童委曲地向黃姓班導師哭訴,黃隨即前去質問三童,並拉著三童去找他們的班導師,交給其班導訓誡。

詹童返家竟告訴母親,指稱在校遭黃姓老師以「手肘推打胸口」,詹母隔天氣沖沖到校理論,但黃老師沒課不在學校,詹母到了晚上打電話聯絡上黃老師,儘管老師不斷解釋未體罰詹童,但詹母仍威脅:「妳知道為什麼我兒子要轉學,因為之前一個老師打我小孩,我去打了那個老師,所以我兒子才轉學。」

隔天一早,詹母帶著丈夫和兒子直闖黃的班級,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在講台上毆打黃老師,她猛力揮拳,還扯下黃的一撮頭髮,丈夫則在旁冷眼觀看,直到其他老師趕來制止才停手。

黃隨後在校護陪同下,到醫院驗傷,並至警局做紀錄。詹母則被請到校長室,但一進到校長室,將教導主任誤認為黃姓導師,又揮拳打人,發現自己打錯人,才連忙道歉。

欺負同學而遭老師訓斥的詹姓男童(十二歲)三年級時,也因母親(四十歲)打了當時的老師,而轉學到目前就讀的學校;其母為中國湖南人,事件發生後,她昨與丈夫到學校簽「切結書」,保證不再發生類似事件。

 

SBL球星咆哮警局 【摘要1.19.2010 蘋果 李俊賢】昨凌晨二時許,北縣中和秀山派出所,接獲附近景平路「滿築社區」住戶報案,指大門口有人酒醉滋事,警員前往處理時,發現竟是籃球員李豐永,警員將他帶回警所,他繼續發酒瘋、咆哮。陪同在旁的女友見狀,除趕緊向警方道歉,也耐心勸導,最後哭著跪下央求他快回家休息,未料被喝斥:「STOP!妳給我站好!媽的,我又沒做錯!」

身高197公分的李豐永昨「酒後擾鄰」,被警員帶回警所仍叫囂!鬧事的達欣工程籃球隊員李豐永(三十歲),念高中時,就曾參加高中籃球聯賽獲第一名;十年前獲選亞青盃國手。後加入宏國象隊,現為SBL超級籃球聯賽達欣球員

後來李豐永逐漸平靜,警方便讓他返家,但社區住戶卻抱怨說,李每個月都會重演一、兩次同類情況,「他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