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投 最佳樂團 1.16..jpg

【摘要1.16.2010.郭子寧/自由】閃靈2009年在國際上屢傳捷報,繼去年7月勇奪「西藏音樂大獎」後,閃靈日前又獲英國雜誌「Terrorizer」讀者票選,在「BEST BAND(最佳樂團)」以及「BEST LIVE BAND(最佳演出)」兩項重要大獎上各拿下第二名,打敗了美國的傳奇樂團「SLAYER」,團員們獲知消息,個個樂不可支。

「Terrorizer」為英國搖滾暢銷雜誌,有20年歷史,每年都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國數十萬名搖滾樂迷參加票選活動「READERS’ POLL」,為搖滾音樂人做全年總體檢。閃靈除了在團體獎項上大放異彩外,團員在個人獎項上也都是榜上有名,貝斯手兼團長Doris拿下最佳貝斯手第2名,主唱Freddy拿下最佳主唱第3名,吉他手Jesse拿下最佳吉他手第7名、鼓手Dani則拿下最佳鼓手第8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