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17

高金素梅隨人夫吃喝1.15..jpg 

李鴻源違規認錯【摘要1.15.2010 蘋果 黃瑜琪】台北縣前副縣長李鴻源立委高金素梅再親密出遊。他倆自2006年起,數度被拍到親密共餐出遊。前晚兩人又被發現在延吉街「乙味屋日本料理」大快朵頤,餐畢女方搭上男方黑色TOYOTA轎車,行經復興北路、長安東路交叉口時,李鴻源直接左轉長安東路,對此處「7-22禁左」的交通號誌似乎視而不見。

他違規後被警員攔停,他一番交涉,警員示意「可以走了」,當場省下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最高1800元的罰單。素梅似乎發現記者拍攝,獨自下車,到大賣場貼有幼教音樂專區看牌的CD架,戴耳機聆聽音樂。

約會又被拍到,老婆李慧馨是否知情?李鴻源說:「正常的交往,我不需要跟大家報告……」兩人無不正常男女關係嗎?他想了2秒:「呃,我不需要回答你這個問題。」李鴻源說:「我唯一做錯的1件事情是我不應該違規左轉,對不起我做錯了。」還補充:「我會去警察局把那個警員找出來,請他開1張罰單給我。」

素梅昨說:「不知道不能左轉,很抱歉。我們是正常的朋友,請別再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為何聽幼教音樂?她說:「我聽的是古典樂,耳機裡還有江蕙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