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15

【摘要1.14.2010.經濟日報 李至和】前泰山集團董事詹仁華,鮮少出現在記者會上,個性低調的他,昨(12)日不畏寒流,穿著羽絨衣出席記者會上,都是要力挺家中獨子詹晉嘉。

詹仁華看到兒子詹晉嘉,自信滿滿的推薦「御奉」,臉上堆滿了笑容。詹仁華現在已經70多歲,還是經常打高爾夫球、騎單車,他在夏天去打球時,還會泡著「御奉的潽洱冷泡茶」,解渴又清涼。

詹晉嘉目前擔任泰山集團旗下喜威世公司茶葉事業群總經理,當他接手茶事業群總經理後,進行改造。他的代表作就是推出自創品牌「御奉」,並大膽地進駐百貨公司與觀光飯店,鎖定中高價消費客群。「御奉」有泰山集團,在背後把關茶葉來源與品質,詹晉嘉則負責替品牌找出創意加值,更投入大筆預算在包裝上下功夫,「御奉宮廷系時尚茶品」在2008年獲得德國的IF設計大獎。

以全新的「茶葉品牌」切入,剛開始以精緻的包裝吸引目光,但後續回購客人卻都是衝著茶葉而來,一年就創造6,000萬元營收。詹晉嘉接班初試啼聲,就繳出漂亮的成績單,讓老爸詹仁華面子十足,更安心交棒給第三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