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2.26.2010 蘋果 曾佳俊、張麗娜〕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出師不利。全國最大縣台北縣昨升格為「新北市」,首屆新北市議會同時舉行成立大會。

李婉鈺提前於上午7時30分報到,她穿著俐落的黑色套裝,一現身立刻引來媒體包圍,她大方受訪:「一早來就是要拔得頭籌,在未來4年會趕快落實自己的十大政見,請大家拭目以待。」

在進行議員宣誓就職典禮前,李婉鈺在議員桌上放著iPad,還興奮地用iPhone拍照,欣喜之情寫在臉上。

不料下午議長選舉,開始進行議長選舉後,李婉鈺領完票進入圈票區圈選,步出時臉色凝重,經過同黨監票人張瑞山身旁時,停下詢問:「蓋錯人怎麼辦?」張瑞山無奈回答:「都蓋了,就這樣投了。」

李婉鈺緊張恍神12.26..jpg 

她竟恍神將票投給自己,成為民進黨28席中唯一違紀「跑票」者,她事後直呼:「我好後悔!我好想死喔!

李婉鈺趁休息時間向媒體解釋,她是一時太緊張不小心蓋錯,完全願意接受黨紀處分,她「真的很想死」,她已向呂子昌道歉,對方還安慰她「沒關係」。

黨團總召鄭金隆說:「黨團一致決議停止李婉鈺一切議會黨團的運作,並移請黨中央做出開除黨籍處分。」他強調,黨團為選舉先後召開3次會議,不管有心或無意,基於對黨紀的維護,都要做出處分。突來的打擊讓李哽咽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