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德正/中國時報2010.12.15摘要〕     北市松山一名補教老師的吉娃娃「平平」,被一名國一生摔死,求助無門的他,找上北縣鶯歌照顧生命協會,於十五日召開協調會。

照生會公關阮美玲表示,台灣雖有「動保法」卻無動物警察,虐殺動物案件頻傳。明年一月八日照生會將號召萬人上凱道,呼籲「馬英九總統,救救馬小九的同伴」。

    上月廿日,北市詹姓補教教師帶著「平平」到補習班上課,但下課後卻發現平平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嚇得他趕緊將牠送醫急救。但平平因為頸椎斷裂仍告不治。

    看著宛如自己兒子的平平斷氣,詹老師相當難過,找學生家長理論,對方家長卻認為只是條狗,完全沒有誠意解決問題。

    詹老師表示,平平跟他八年,不管到哪,他都會帶著,平平就像家人,這次遭到虐殺,施虐者卻逍遙法外

    照生會公關阮美玲表示,台灣雖有動保法,卻無動物警察,根本無法達到嚇阻施虐者。加上對方是國中生,就算提告也可能僅獲不起訴處分,根本無法導正該生虐待動物的惡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