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2.12.2010 蘋果 蔡裕隆〕King詹(LeBron James)堅稱,熱火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昨天他們作客勇士,又以106:84大破對手,續將本季最長連勝氣勢推進至第7場,而且7連勝每場勝分都逾兩位數,創下隊史最佳紀錄

如果這樣的熱火還不夠旺,很難想像King詹理想中的熱火會夯到什麼程度。熱火過去最長兩位勝分連勝場數是在1999年2月所創的6場

韋德(持球者)再扮勇士殺手12.12..jpg 

韋德(持球者)再扮勇士殺手

熱火這波破隊史紀錄的7場連兩位數連勝氣勢,還有3場勝分逾20分,平均勝則達17.3分,詹姆士雖說熱火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他也說:「我們連勝關鍵在於防守與籃板,只要做好這些工作,熱火是難以抵擋的。」

小史11失誤尼克照贏【摘要12.12.2010蔡裕隆】連勝氣勢不止的尼克,到底有多旺?昨天作客巫師,即使第1戰將史陶德邁爾創下「另類」大三元36分、10籃板與11失誤,尼克仍毫髮無傷以101:95擊敗巫師,繼續將本季最佳連勝場次推進至第7場。

史陶德邁爾另類大三元雖有點糗,但是已連7場得分逾30分,追平隊史紀錄,則是貨真價實,而且尼克隊史上次締造此紀錄,已是1962年的諾爾斯(Willie Naulls)。

芝加哥終戰 禪師吃敗仗〔摘要12.12.2010 蘋果 蔡裕隆〕湖人昨天作客公牛,公牛也毫不留情以88:84讓傑克森輸球離開。湖人近8戰苦吞5敗,而且客場5戰4敗,很難和2連霸王者形象聯想在一起。

 

塞爾蒂克打山貓 寫意10連勝【摘要2010/12/12 聯合晚報 李亦伸】聯盟防守宗師波士頓塞爾蒂克來到夏洛特山貓主場踢館,93:62宰殺山貓,豪取10連勝。

山貓教練布朗一向傲人的防守,在塞爾蒂克面前顯得異常脆弱。塞軍後衛艾倫、前鋒戴維斯各摘下16分,前鋒賈奈特13分、11籃板。

塞爾蒂克本季對山貓三連勝,平均每場勝分25分,山貓不論是球員天分、板凳深度、防守強度,在塞爾蒂克面前都像個學生。

塞爾蒂克三名主力長人柏金斯、大歐尼爾、小歐尼爾全都因傷缺陣,大歐尼爾因為小腿拉傷,連續第二場缺席,土耳其菜鳥中鋒艾爾登取代歐尼爾打先發中鋒,艾爾登10分、7籃板、4火鍋,出賽41分鐘,表現完美。

德佬發威 小牛12連勝【摘要2010/12/12 聯合晚報 李亦伸】達拉斯小牛前鋒諾維茨基31分、15籃板,帶領小牛在主場以103:97力克猶他爵士,取得最近12連勝,主場7連勝,也中止爵士客場6連勝紀錄。

小牛目前正朝隊史17連勝紀錄邁進。小牛曾在2010年2月締造過13連勝成績。

爵士一開賽曾經一度落後25分,但爵士後衛德隆威廉斯帶頭反撲,威廉斯全場攻下34分,終場前一分鐘爵土一度把比數追平,小牛替補後衛泰瑞在終場前7.6秒命中關鍵三分球,才幫小牛留住主場勝利。泰瑞砍進14分。

威廉斯32分助攻 爵士撂倒魔術〔摘要12.12.2010愛爾達體育台/ 秦于婷〕威廉斯(Deron Williams)在鹽湖城飆出本季新高32分,帶領猶他爵士在主場大逞威風,終場以117:105氣走奧蘭多魔術。爵士帶著4勝2敗的戰績,結束主場六連戰。

從板凳出發的邁爾斯(C.J. Miles)也有亮眼表現,此役上場21分鐘進帳26分,其中光是第四節就貢獻19分,是爵士末節維持雙位數差距的關鍵人物。而米爾薩普(Paul Millsap)則有22分斬獲、奇里連柯(Andrei Kirilenko)17分、13籃板。

上半場打完,魔術56:58僅僅只落後一分,不過威廉斯第三節開始轟炸籃框,一連狂拿16分,爵士就此拉開領先差距。

進入第四節,爵士手中還握有10分領先,輪到邁爾斯接力發飆,距離比賽終了不到兩分鐘,爵士又趁著對手傳球失誤,跑出一波反快攻,奇里連柯灌進兩分,也徹底擊碎對手反攻希望。

爵士主場六連戰畫下美好句點,戰績4勝2敗。而近況不佳的魔術,後衛尼爾森(Jameer Nelson)此役交出19分為全隊之冠,貝斯(Brandon Bass)18分,而卡特(Vince Carter)則有17分表現,魔術客場輸球,也吞下了本季最高四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