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2.6.2010中央社 奧蘭多〕LPGA巡迴錦標賽今天結束,由瑞典的約斯(Maria Hjorth)封后,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則以最高積分贏得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LPGA)年度最佳球員,成為第1位獲此殊榮的台灣選手。

曾雅妮在LPGA巡迴錦標賽僅名列第21,但因今年抱走3冠,包括2座大滿貫賽冠軍,最後以最高積分奪得女子美巡賽最高榮譽。

曾雅妮在第18洞果嶺接受獎盃時難掩激動,致詞時哽咽到無法說話,她表示,辛苦努力一年,從未想到奪得這麼高榮譽,之後與媒體拍照時又再拭淚。

 

殺很大 林沅君奪冠〔摘要12.6.2010自由 許明禮〕「女殺手」林沅君昨天重拾往日殺氣(下圖),兩場比賽合計演出10次一桿清檯,連宰「大眼妹」周婕妤及「台灣龍捲風」譚禾耘,贏得2010年女子職撞大賽第三站冠軍及18萬元獎金。

林沅君奪冠12.6..jpg 

譚禾耘雖然無緣冠軍,但她在4強賽以9:4輕取「人氣小天后」張舒涵,也以分站前兩名,取得年度總冠軍賽參賽門票,加入100萬元冠軍獎金的角逐行列。

林沅君昨天首戰近兩年在女子職撞大賽殺遍四方的周婕妤,一開賽就殺氣騰騰,三度一桿掃檯,取得6:2領先,但大眼妹在第9局精采跳進1號球後,展現續盤能力,追成6平。

關鍵第13局,周婕妤衝球洗袋,林沅君自由球接手後就沒讓對手起身,連下3局,9:6奏捷,這也是她繼上週日本大阪公開賽之後,連續兩次擊退周婕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