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12/3董星銳〕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先前在10月份,曾導入一款320d EfficientDynamics,以每公升17.9公里的平均油耗數字,展現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概念的節能成效。

BMW 318d柴油 12.3..jpg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更清楚理解BMW在節能柴油動力上的高度成效,汎德公司近期再次引進搭載柴油動力的全新318d,以169萬元的建議售價,限量100台導入國內販售。

全新BMW 318d搭載排氣量1,995 c.c.的直列四缸柴油引擎,輔以第三代柴油共軌燃油直噴系統、VNT電子式幾何可變導流設計等引擎技術,使全新318d擁有143匹最大馬力,32.6公斤米最大扭力則可在1,750至2,500 rpm形成扭力高原。

全新318d柴油房車 12.3..jpg 

國內導入販售的全新318d柴油房車,統一標配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使其可在9.3秒完成0至100 km/h加速,極速則為210 km/h。依照經濟部能源局所公佈的耗能證明顯示,全新318d擁有每公升17公里的油耗成績

318d更展現與全體3系列房車一致的安全標準。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失壓續跑胎、胎壓偵測警示系統、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全車六具安全輔助氣囊、前後座自動束緊式安全帶、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等,提供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