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11/28 中央社】在日本大阪進行的全日本撞球錦標賽(2010 All JapanChampionship),台灣參賽選手今天傳出捷報。

全日本撞球錦標賽23日開打,分組預賽後,台灣有傅哲偉、王泓翔、柯秉中、楊清順、呂輝展、汪國斌、張玉龍、柯秉逸、羅立文、張榮麟進入男子32強。女子則有林筱琦、蔡佩真、林沅君晉級16強。

林筱琦今天一路從16強擊敗日本的兼子小百合、同胞蔡佩真、日本的河原千尋。冠軍賽再以9比4擊敗日本夕川景子,戴上后冠。林筱琦2009年曾拿下亞洲花式撞球錦標賽冠軍

年僅14歲的柯秉中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昨天在32強擊敗王泓翔勝出後,今天也從16強起過關斬將,連續擊敗菲律賓的阿爾卡諾(Ronnie Alcano)、傅哲偉、芬蘭的伊孟南(Mika Immonen)闖進冠軍賽,可惜8比11輸給德國名將霍曼(Thorsten Hohmann),拿下亞軍。

年紀輕輕的柯秉中8月曾拿下馬來西亞第2屆GoldenBreak 9號球邀請錦標賽亞軍。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94 真正的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