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28.2010 蘋果 戴安瑋、蔡惠如、李姿慧】去年上市的納智捷(LUXGEN)汽車,昨宣布召回上市的所有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共1萬398輛,原因是動力轉向壓力開關零件瑕疵,恐造成熄火。

納智捷suv.jpg 
LUXGEN SUV

而上述兩種車款今年十月才曾因為暖水管有瑕疵,召回6千多輛。消基會痛批業者車子才出廠一年就一再召修,代表車子品質已出狀況,應全面檢修。

納智捷.jpg 
LUXGEN MPV

LUXGEN7 MPV及LUXGEN7 SUV因動力轉向壓力開關零件瑕疵,造成無法正確調節壓力,在連續轉動方向盤時,可能致使高壓油管產生共鳴音,或冷氣及電器等系統同時作用造成較大負擔的情況下,導致方向盤操作力加重,嚴重時可能造成引擎熄火。

在召回的LUXGEN7 SUV中,在5月27日至10月18日生產的3712輛,還同時有氙氣頭燈安定器及點燈器零件瑕疵造成高壓絕緣不良,導致間歇性輸出電壓不穩,可能造成頭燈無法正常點亮問題,於夜間行駛時恐影響行車安全,召回時將免費更換頭燈安定器及點燈器,作業工時需1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