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26.2010聯合報╱藍宗標】老經驗的馬刺隊,昨天替NBA最年輕的灰狼隊,好好上了一課。從一路落後拚到延長賽,以113:109逆轉戰局,締造12連勝佳績,目前13勝1敗也在全聯盟領先

馬刺在客場應戰,被灰狼看板球星勒夫狂攻32分,抓下22個籃板,打完前3節還以71:82落後,但年輕的狼群在第4節擋不住壓力,反遭馬刺攻下35分,雙方106平進入延長賽,最後灰狼繳械,吞下對戰13連敗。

「我還以為沒機會贏球,連勝紀錄要終止了。」馬刺最多落後21分,吉諾布里雖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包括第4節關鍵14分,沒想到灰狼又把勝利送給他們,「原本輸球的局面,我們慢慢、非常慢,開始恢復實力了。」

魔術遍地轟炸 熱火又吞3連敗【摘要11.26.2010聯合晚報╱陳宛晶】大勢底定的終場前最後一分鐘,熱火教頭史波史特拉站在場邊眉頭深鎖,看著球隊吞下慘澹的三連敗,手中的飯碗似乎也正搖搖欲墜中。

如果無法換回勝利,再華麗的個人技巧都是無用,今天熱火以95:104輸給魔術,就在總管萊里復出傳聞甚囂塵上之際,嚐到本季第二波三連敗,球隊凝聚力備受考驗。

此役終場前4分36秒,波許罰2中1,兩隊戰成89:89平手。就在波許、韋德、詹姆斯接連失手之際,魔術靠著尼爾森瑞迪克飆出8:0攻勢敲下勝利,反觀熱火荒腔走板,連罰球都開始失去準星。

魔術尼爾森第四節貢獻11分,全場17分、14助攻,扮演贏球英雄。哈沃德24分和18籃板進帳,瑞迪克和巴斯各砍進20、18分,得分點遍地開花。

「熱火三王」合得64分,但終究拼不出勝利的模樣,戰況吃緊的第四節尾聲,單打獨鬥的韋德和詹姆斯,就是無法將球送進籃框,詹姆斯還在切底線時發生要命的踩線失誤。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25 美國的領袖(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