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21.2010 蘋果〕我國跆拳道選手昨在廣州亞運再傳捷報!魏辰洋在男子58公斤級金牌戰,和泰國選手卡拉凱特(Pen-Ek Karakett)鏖戰到延長驟死賽仍平手,最後靠現場裁判裁定「優勢勝」。

奪金瞬間,魏辰洋當場流下男兒淚,在看台上加油的楊淑君也喜極而泣。魏辰洋奪金可獲300萬國光獎金,加上54公斤級許家霖昨獲1銅,總計4天跆拳道賽,我國共2金3銅,優於上屆杜哈亞運1金2銀4銅。

總教練劉慶文說:「亞運前就設定至少要拿2面金牌,要不是楊淑君那1面被做掉,成績可以超過預期,但至少這次拿金牌的黃顯詠、魏辰洋都是年輕新秀,代表台灣經歷低潮後,後繼有人。」

羽球鍍銅 陳宏麟程文欣寫歷史 〔曾文祺/中國時報  2010.11.21 摘要〕    中華代表團大驚奇之一的陳宏麟/程文欣,昨日在羽球混雙四強賽中,由於接發球不理想,最終敗給中國高手張楠/趙芸蕾,止於四強,但確定奪下銅牌,為中華隊在亞運羽球榜上開出歷史性的第一面獎牌。

 

國際廚藝競賽 楊淳雅奪金【摘要2010/11/21 中央社】來自國立台中啟聰學校教師楊淳雅,參加在盧森堡舉行的「2010盧森堡世界杯國際廚藝競賽」榮獲金牌獎。4年1度的盧森堡世界杯國際廚藝競賽,共有來自50多國超過千餘名選手同場較勁。

台灣福爾摩莎廚藝協會會員楊淳雅,參加餐飲廚藝類個人組競賽,榮獲金牌獎佳績。楊淳雅2年前代表台灣參加在德國舉行的IKA奧林匹克級廚藝競賽烹飪藝術靜態展示,也曾勇奪金牌,今年她以芋頭為食材,雕刻題為「富貴平安」的作品,再度獲得評審一致青睞。

除楊淳雅外,另有2位台灣福爾摩莎廚藝協會的會員吳松濂、魏士杰也將於21日出賽;魏士杰也曾於去年參加在泰國舉行的亞洲盃廚藝競賽藝術靜態展示項目中奪得金牌。他們兩人的實力也相當被看好,非常有機會在這場國際美食盛會中,再度為國爭光。

2010盧森堡世界杯國際廚藝競賽將於25日舉行閉幕典禮,當天將頒發績優團體獎項,表揚最優參賽國的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