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 Series Convertible 11.21..jpg 

〔摘要11.21.2010 MSN陳奕宏〕毫無預警的,BMW在今年洛杉磯車展投下一顆震撼彈,全新6 Series Convertible在沒有事先預告的情況之下發表推出。

BMW 6系列 3.jpg 

以保有巴黎車展亮相的Concept 6 Series Coupé外型線條、搭配優雅軟頂敞篷設計,於今年洛杉磯車展帶給全球車迷最大的驚喜。

BMW 6系列.jpg 

初期將提供640i與650i兩款汽油動力車型的全新6 Series Convertible,預計由明年春天開始進軍歐洲與美國市場。

 

上空蠻牛 1.jpg 

對於已罹患「狂牛症」的性能迷來說,能夠直接面對風壓的上空蠻牛,才是駕駛樂趣真正的王道,所以短短不到8個月後,Lamborghini便替小牛車系又追加了這款Gallardo LP570-4 Spyder Performante。

上空蠻牛2.jpg 

Gallardo LP570-4 Spyder Performante,是Gallardo車系的最新家族成員,且和它的兄弟: 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一樣,由於車體空力套件大量改以CFRP碳纖維加強複和材質所製成。

上空蠻牛 3.jpg 

小蠻牛.jpg 

 

每年於洛杉磯車展當中舉辦的Los Angeles Design Challenge設計挑戰賽,皆會於展期進行中宣布當年度參賽冠軍。今年代表德國高級車廠Mercedes-Benz參加的作品BIOME概念車,以其充滿生物細胞特色與特殊的BioFibre纖維材質打造,成為參賽者當中亮眼的競爭對手。

BIOME概念車 1.jpg 

BIOME概念車的打造,運用了BioFibre超輕量的特殊纖維材質,設計出2+2座的車室空間,並且淨車重僅有454公斤。Mercedes-Benz表示BioFibre材料比起金屬、塑膠等材質都還要輕,並且堅韌度更強為鋼材。

BIOME概念車 2.jpg 

BIOME的車輛動力,乃是由特殊的替代性燃料稱為「BioNectar4534」,該替代性燃料原自於太陽能,並利用載有特殊裝置的樹木,以葉片收集能量,後轉為BioNectar4534液態燃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