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18.2010 蘋果 陳威廷〕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在職專班學生陳重宏,日前以「ECD(創意執行總監)不在辦公室」系列插畫,擊敗來自全球近一百個國家、逾萬件參賽作品,奪下國際廣告界五大賽事之一的倫敦國際獎插畫類首獎,成為台灣奪金第一人。

陳重宏插畫.jpg 

陳重宏昨說:「得獎是肯定,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台師大副校長林磐聳昨說,國際五大廣告獎為1.倫敦國際獎、2.英國D&AD設計與藝術指導全球創意獎、3.克里歐廣告獎、4.坎城廣告獎、5.紐約國際廣告獎(或美國莫比斯廣告獎)。

其中倫敦國際獎每年都吸引近一百個國家的廣告人、逾萬件作品參賽,過去台灣人從未拿過首獎,陳重宏上周一拿下插畫類首獎「金色天使獎」,創國內首例紀錄。

 

黃顯詠踢金 幫楊淑君出怨氣〔摘要11.18.2010 蘋果〕跆拳道雖然昨天在廣州亞運賽場上,發生了楊淑君被判失格的事件,讓國人群情激憤,不過黃顯詠立刻在女子跆拳道46公斤級奪金,不但為楊吐了口怨氣,也讓我國代表團連4天都有金牌進帳。

另外在軟網男、女單打及舉重女子69公斤級也拿到3銅,目前以4金5銀16銅,在45個參賽國家排名第6。

年僅17歲女將黃顯詠,昨在亞運跆拳道46公斤級金牌戰,以6比3擊敗約旦勁敵達娜(Touran Dana),順利摘金,這是她個人首度入選亞運國手就摘金,也算幫楊淑君報了一箭之仇,她說:「我化悲憤為力量,也讓外界能更認識我!」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105 為自由和生活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