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11/14 聯合晚報 陳宛晶】NBA黃蜂的開季連勝之旅,駛進第八站,今天再以107:87擒下拓荒者,以8勝0敗全勝之姿,繼續當全聯盟老大。

黃蜂堪稱開季最令人驚奇球隊,主將保羅帶著不明朗的去留態度展開新球季,卻拉出一波連勝之旅,連連扯下強隊。本季以前,黃蜂隊史最佳開季為4勝0敗,如今已經推進到8勝0 敗。

保羅的妙傳助攻為黃蜂牽起勝利,此役送出11分、13助攻、5抄截;黃蜂全隊共7人得分達到兩位數,以衛斯特和貝藍利的18分最高。拓荒者一哥羅伊深受左膝關節炎所苦,出賽22 分鐘,投7中1、進帳2分。

第4節密不透風的防守功力,讓拓荒者連連失投,單節就出現3次超過2分鐘的得分乾旱期,只能任由黃蜂甩開差距,最後大勝20分收場。

 

NBA爵士隊逆轉戲碼演不膩,今天上演連續第五場逆轉勝,克服19 分落後,終場以96:95力克山貓。爵士這波五連勝,分別對快艇扭轉18分落後,對熱火一度落後達22分,對魔術落後18分,對老鷹落後11分,以及今天對山貓落後19分,全數完成逆轉勝。

開局不順,成為爵士近期通病,但他們總在第四節不藥而癒,此役單節33:22攻勢,硬是扭轉大半場落後情勢,逼得山貓節節敗退,成為爵士連環逆轉秀下的苦主。

爵士傑佛森19分為全隊最高,威廉斯命中率不理想,仍繳出17分、9助攻,米爾賽普也有17分進帳。山貓以穆罕默德22 分和20籃板最亮眼,傑克森也有24分挹注。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24 美國的領袖(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