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8.2010中央社 黃雅詩〕中華健力代表隊今天在南非舉辦的世界健力錦標賽中大放異彩,參加男子60公斤級的謝宗庭勇奪4面金牌,56公斤級的呂世武力取1銀牌、2銅牌,令各國代表隊、主辦單位刮目相看。

由於大會僅播放獲得金牌隊伍所屬國家的國歌,當謝宗庭接受頒獎後,現場響起中華民國國歌音樂,在場的中華代表隊、駐南非代表處官員都激動地高聲唱出歌詞,使在場觀眾十分動容,響起如雷掌聲。

世界美髮美容賽 劉姵均奪銀〔摘要11.8.2010中央社 羅苑韶 巴黎〕高雄縣中山工商美容科教師劉姵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美髮美容大賽,在「夢幻髮型」競賽類獲銀牌獎

劉姵均奪銀 11.9.jpg 

劉姵均是今年3月亞洲盃同一比賽項目金牌得主。她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美髮美容大賽。本屆在巴黎舉行的世界大賽有60國參賽,夢幻髮型項目有46個參賽作品。世界美髮美容大賽兩年舉辦一次,下屆比賽訂在義大利米蘭舉行。

參考資料:希臘哲學21 克里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