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11.8.2010自由 張勳騰〕總統盃全國拳擊錦標賽,昨天起到11日在苗栗縣立體育館開打,有來自全國各國中、高中及各縣市拳擊協會的515名選手參賽。

女洛基 11.8..jpg 

國內近年來推動女子拳擊運動,昨天的女子組比賽,選手們拚鬥激烈,絲毫不輸男選手。這是苗栗縣首度舉辦的拳擊賽,免費觀戰。

 

800部偉士牌見證 求婚成功〔摘要11.8.2010自由黃淑莉/斗六〕來自全國各地偉士牌機車車友,昨日在斗六人文公園大會師,現場約有八百部偉士牌機車十分壯觀,在車友的改裝下每部都有不同造型,有復古、有超炫,吸引許多民眾駐足圍觀、拍照。

偉士牌見證 黃仁聖求婚 11.8..jpg 

偉士牌迷黃仁聖,費心安排在八百部偉士牌機車、千人的見證下,向一樣是偉士牌粉絲的女友下跪求婚,女友點頭戴上戒指後,兩人深情擁吻接受大家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