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弘斌/中國時報2010.11.07摘要〕     海碩女網賽雙打冠軍,確定連續4年台灣都有份!張凱貞/莊佳容(下圖)與「台印搭檔」謝淑薇/米爾莎,昨天雙雙上演逆轉勝,今於冠軍戰會師。

莊佳容(右)與張凱貞 11.7..jpg 

 

其中莊佳容已連3年殺入海碩盃雙打決賽,3連霸只差1步!海碩盃今天下午2時於台北小巨蛋進行彭帥與森田步美的單打決賽,接著進行雙打冠軍戰,衛視體育台與愛爾達體育台現場直播。

    謝淑薇前年和莊佳容在此奪冠,米爾莎今年則和莊佳容配過好幾個月,「跟佳容是熟得不得了,之前輸給凱貞也不會不爽,大家都是好姊妹,能打進決賽都很開心,」謝淑薇笑著說:「當然,明天該殺的球也不會手軟!」

    莊佳容去年和詹詠然聯手封后,今年搭檔換成自認不擅雙打的張凱貞,卻以1比6、6比2、10比5爆冷擊敗資歷豐富的彭/晏,讓兩人直呼「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