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1.3.2010 蘋果 周昭平】台灣肚皮舞選手在國際大賽中大放異彩,上月底赴韓國參加Nagwa Fouad Cup國際肚皮舞大賽,總計有11人勇奪三大賞及一金三銀一銅,創下台灣歷屆參賽最佳成績,獎牌數也高居十五個參賽國之冠。

陳瓊芸獲得最高榮譽11.3..jpg 

舞魅中東肚皮舞團為主的代表團,去年即在這項國際大賽中拿下職業團體組的金牌及銅牌,團長陳聰慧三年前也曾獲個人冠軍。今年成績更優異,包括首度拿下準職業個人賽大賞的陳瓊芸,男選手陳志宇及郭鎮瑋,則是該賽創辦迄今首度穿金戴銀的男舞者。

陳瓊芸昨受訪表示,她26歲時意外接觸街舞,練了四年多,還曾參加電視節目入圍十二強;因受姊姊陳聰慧影響,一年多前開始練肚皮舞

陳瓊芸表示:「肚皮舞著重舞者的肢體語言、優雅及協調,與街舞重律動、力道不同,一開始不能適應。」但她有街舞底子,不易緊張,即使出賽時只是她第二次跳獨舞,且賽前四天才編完舞,仍憑藉穩重台風,獲大賞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