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亦橋/中國時報2010.11.02摘要〕 綺拉奈特莉搶了香奈兒2011春夏新裝頭香,秀上黑色針織上衣,配充滿層次美的黑灰色百褶薄紗裙,綺拉沒用項鍊與腰帶,把優雅洋裝穿出休閒感。

香奈兒2011春夏新裝11.3..jpg 

        春夏香奈兒回歸經典黑白色調,但藉由穿透、打摺、層疊、印花等方式,讓無色調變成視覺豐富的饗宴;綺拉這套新裝最特別處就是灰色外罩薄紗,其實是品牌經典斜紋軟呢印花圖案,作法不落俗套。

花線山茶花鑽錶 11.3..jpg 

珠寶展覽-朵朵山茶花 攀爬女星身 〔林思吟/中國時報2010.11.03摘要〕如同香奈兒之於女人,山茶花對香奈兒來說,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是不少女星的最愛。

徐若瑄的香奈兒祖母綠花線山茶花項鍊11.3.jpg 

徐若瑄去年出席金馬獎,一襲黑禮服配上祖母綠花線山茶花項鍊,立刻成為話題。國外女星則有莎瑪布萊兒、菊地凜子等人同樣也是簡單的黑禮服配上山茶花珠寶。山茶花出現頻率之高稱冠珠寶界。

香奈兒舉辦山茶花珠寶展 11.3..jpg 

    元老級的山茶花雕刻瑪瑙戒指,安室奈美惠去年來台開演唱會時,也是奪目行頭。

山茶花粉紅藍寶鑽戒 11.3..jpg 

    香奈兒這次趁勢推出聖誕節新品,設計延續年初的鏤空山茶花系列,材質改用更有冬季冰天雪地氣氛的白金和鑽石。今年的山茶花系列擺脫奢華的晚宴感,強調日常生活的實用性,花型戒身以山茶花側影為靈感。

山茶花婚戒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