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2010/10/24 中央社】台灣一哥盧彥勳,今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三星證券盃網球挑戰賽」單打決賽,以直落二(6:3、6:4)打敗南非選手安德生(Kevin ANDERSON),奪得冠軍獎盃。

 

嘟嘟牛刀小試 中華6:0勝捷克【摘要10.24.2010聯合報╱婁靖平】中華隊今天和捷克隊交手,前4局攻勢連連,拿下奠基的6分,終場便以6:0擊敗捷克,拿到本屆洲際杯棒球賽的2連勝。

首局中華隊林哲瑄、陳鏞基、陳俊秀、羅國輝接連安打拿兩分,2局再靠保送、林哲瑄、陳鏞基二壘打拿兩分。

3局換陳俊秀、高國慶聯手安打,高志綱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4局林哲瑄、郭嚴文、陳鏞基連續安打又拿1分。

本場比賽林哲瑄、陳鏞基都擊出3支安打,是表現最好的球員,中華隊全場擊出13支安打,但5局後主力球員退場休息,攻勢銳減,只擊出兩支安打,沒有再得分。

 

組合棄將發威 巨人轟進世界大戰【摘要10.25.2010聯合報╱雷光涵】巨人隊打進世界大賽,總教練波奇說:「以棄將和(在前東家)適應困難的球員組合而論,這成績挺不賴。」

國聯冠軍賽第6戰,巨人以3:2淘汰費城人隊,本周四起,與遊騎兵隊進行7戰4勝的世界大賽

波奇的說法,無意傷人。昨天上場球員,只有1人入選今年明星賽,是打第8棒的倫特瑞亞;而他們的中心打者,第6棒的羅斯開季時窩在小聯盟,第5棒布瑞爾是被光芒釋出的球員;外野手羅旺說,波奇這句話是恭維,「因為我們就是他說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