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24.2010自由 林三豐〕連日大雨延賽沒有澆熄兄弟象對總冠軍的渴望,在新莊球場一萬兩千五百名爆滿球迷前,周思齊轟出超前的三分全壘打,洋投麥格倫完投九局只失一分,聯手助象隊以六比一打敗興農牛,在台灣大賽以四連勝橫掃對手,贏得隊史第七座總冠軍,與獅隊並列聯盟最多。

兄弟象4連勝 10.24..jpg 

在象隊封王那一刻,黃色彩帶從看台上傾瀉而出,球場瞬間陷入一片黃海,象隊也取得十一月份首屆台韓職棒總冠軍交流戰代表權。

陳瑞振第一年接掌象隊總教練兵符,就率隊奪得下半季冠軍,又在總冠軍賽扳倒實力堅強的牛隊,以三十五歲又一個月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總教練,他說:「我們的信念就是『不想被別人看不起』,最後真的創造奇蹟。」

麥格倫首局就失一分,是牛隊在這次總冠軍賽首度取得領先,但象隊一局下隨即還以顏色,「三劍客」同時發威,陳冠任與彭政閔連續安打後,周思齊一棒轟出逆轉三分砲,是今年總冠軍賽第一發全壘打,賽後也獲選第四戰單場MVP。

麥格倫度過首局危機後也愈投愈穩,之後八局只再被敲出兩支安打,還連續解決牛隊十五名打者,個人在總冠軍賽包辦兩勝,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勝隊優秀選手是象隊張正偉,敗隊優秀選手則是張建銘

首屆台韓總冠軍交流戰在十一月四、五日登場,象隊的對手將是同樣以四連勝奪得南韓職棒總冠軍的SK飛龍隊,陣中有包括金廣鉉在內等七名南韓亞運代表隊成員,實力相當堅強,要爭奪一千萬元總獎金。

打擊大爆發 中華痛宰韓國【摘要2010/10/23 中央社】洲際盃棒球賽今天揭開序幕,中華隊靠著15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終場以11比5痛宰韓國,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打擊群發揮比預期中好。」

韓國此戰推出禹奎(王民)先發,不過他沒解決任何人次,中華隊首局就攻下2分領先。韓國隊3局上靠著李知榮陽春彈,追成1分差。但3局下林智勝擊出全壘打還以顏色,點燃今天的煙火秀。

中華隊5局下上演大局,靠著兩支安打攻下1分後,林智勝也補上安打,隨後陳俊秀逮中朴熙洙球路,一棒敲出左外野3分彈,中華隊單局攻下4分,取得大幅度領先。

旅美投手陳鴻文今天表現不俗,主投6.1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包括兩轟,掉3分都是責失,投出5次三振與2個四死球,獲得此戰勝投。

隨後中華隊在8局下火力再度爆發,單局掃射5支安打,包括羅國輝、郭嚴文、陳鏞基都擊出二壘打,中華隊這半局掃回4分奠定勝基。

此戰繳出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的郭嚴文,賽後他表示,「教練跟我說,不管如何,看到喜歡的球就放手去打,是今天表現不錯的原因。」

中華隊此戰出現15支安打、包括6支長打,葉志仙感到相當滿意,至於牛棚出現不穩的狀態,葉志仙認為,「這批選手都是各隊的主力先發投手,只要準備好,後援應該不是問題。」

洋基慘遭淘汰【摘要2010/10/24 聯合報】遊騎兵昨天以6:1擊敗洋基,在7戰4勝制美聯冠軍賽晉級世界大賽,台北時間28日與國聯費城人及巨人兩隊的勝隊爭取本季世界大賽冠軍。50年來,遊騎兵昨天終於首度拿到世界大賽入場許可

美聯冠軍產生,國聯冠軍將由費城人與巨人的勝隊晉級世界大賽,目前巨人在前5場以3勝2敗領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7點30分預訂在費城人主場打第6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