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14.2010自由 林欣若/巴黎】德國專業髮品GOLDWELL(台灣歌薇)2010年「Color Zoom躍型耀色大賞」全球總決賽11日在巴黎舉行。

代表台灣參賽的ZOOM設計師羅婉禎(Evelyn)在32個參賽國家中脫穎而出,拿下「染髮新人獎」冠軍,創下台灣參賽者連續3年稱冠的紀錄,冠軍揭曉的那一刻,台灣代表激動揮舞國旗,羅婉禎開心接受道賀。

台灣之光羅婉禎 10.14..jpg

今年的競賽主題為「JUST NAKED」(裸感純粹),羅婉禎以向日葵為靈感,利用紅、黃、橘三色的放射狀暈染,呈現日出、黃昏與日落三種不同的光線感,結合相近色度、漸層方式,呈現黃昏融合效果,細緻分區上色及俐落的染髮技術,是她致勝關鍵。

評審認為其作品「型色兼具」,將頭髮本身的質感與色澤發揮得淋漓盡致。羅婉禎今年20歲,已累積5年經驗,為了比賽她得趁著下班後勤加練習,好幾個晚上熬夜通宵,行前還因腳傷差點無法赴巴黎參加總決賽。

參考資料:巴爾札克啟迪45 玄妙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