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10.6.2010自由 陳杉榮〕為什麼國父不是台灣人?為什麼國慶日發生在武昌?為什麼中國想用飛彈打台灣?為什麼台灣不能參加聯合國?

問問台灣任何一位中小學生,相信都很難答出個所以然。這是國民黨錯亂的史觀教育下,所導致的認同混淆。

過幾天就是「雙十節」,嚴格來說,中華民國的國慶日,中華民國的國父孫中山,在台灣的歷史源流過程,都是「外國史上輝煌的篇章」。

1911年發生中國辛亥革命,1912年建立中華民國,當年的台灣,正受日本統治,中華民國的領土並未涵蓋台灣。辛亥革命、武昌起義不是「外國史」?

孫中山和革命黨奮鬥不懈,終於創建中華民國,他當然是一位建立民主共和之東亞大國的領袖人物。

馬英九再怎麼百變,想將台灣連結中國,他也不能將孫中山的中華民國主權及於台灣。直到1913年,宋教仁被袁世凱暗殺,革命黨發動「二次革命」討袁失敗,孫中山才第二次來台。

當時孫中山可是避難於台灣,尋覓暫時棲身之所。當不成「臨時大總統」的孫中山,後來又回到中國廣州,擔任的是「非常大總統」。

國慶、國父,都不是台灣製!武昌、孫文,都是中國產。中國天天武力威脅台灣,在台灣慶祝中國辛亥革命的「國慶日」,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