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建智/中國時報2010.10.03摘要】   郭泓志昨日登板出賽、中繼1局,達到單季55場的目標,獲得2.5萬美元激勵獎金,也讓他今年收入突破3千萬新台幣。而郭泓志只要再投1局,即可刷新道奇隊史127年來最低自責分率紀錄

道奇隊的郭泓志 10.3..jpg 

    道奇無法打季後賽,昨日跟響尾蛇隊打完7局結束以2分落後,但8局上依然派出郭泓志登板,目的就是讓小小郭可賺到激勵獎金,他投1局用20球,被1安有3K,無失分。

    郭泓志本季戰績3勝2敗11救援21中繼、自責分率1.22只要再1局未失分,自責分率可降到1.20,將打破賈尼耶在2003年單季至少投50局、最低自責分率1.202的隊史紀錄。

    今年郭泓志是首度上到大聯盟後即未再被列傷兵,本季55場出賽只有5場失分,曾創下對左打者連36打數未被敲安打的紀錄。道奇剩2戰會讓他再登板嗎?

大聯盟史上單季自責分率王是1914年紅襪隊李昂里德的0.96,投了224.2局。

 

朴贊浩124勝亞洲投手一哥 【歐建智/中國時報2010.10.03摘要】  海盜隊韓籍投手朴贊浩昨日對馬林魚隊登板中繼拿到勝投,大聯盟生涯124勝,超越日籍投手野茂英雄的123勝,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勝的亞洲投手。他特別感謝今年待洋基時,李維拉傳授他切球投法。

    朴贊浩在1994年就到大聯盟打拚,1997年起在道奇站穩先發,連5年都有2位數勝投。2002年後轉往遊騎兵、教士、大都會,2008年再回道奇,在道奇待9年有84勝58敗。

    去年他在費城人還打到世界大賽,卻敗給洋基,無緣戴上總冠軍戒。今年他加盟洋基,但在季中轉到海盜,延續棒球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