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貴休閒72

【摘要9.30.2010 蘋果】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今年5月接任經建會主委前,與結褵13年的丈夫、開發金控資深副總曾垂紀突然離婚,外界議論紛紛。

昨出刊的《壹週刊》拍到曾垂紀與台視財經台前主播呂珍儀親密互動,指呂是劉、曾離婚的第三者。曾垂紀昨午信誓旦旦說,離婚後才與呂交往,但不到3小時後他改口承認,和呂是在和劉還有婚姻關係時即認識。財經女強人劉憶如離婚真相終於大白。

劉憶如(55歲)、曾垂紀(53歲)在學界和財經界資歷豐富,兩人先前都曾有一段婚姻。13年前劉、曾結婚時,在財經界被譽為佳話,婚後劉還高齡產女,夫妻倆對愛女呵護有加,也曾有過甜蜜時光。

劉憶如表示,感情的事誰是誰非很難論斷,但前夫提及是離婚後才和呂交往,她無法認同。劉提出三件事反擊,包括:
一,去年9月呂珍儀主動邀請曾垂紀搬至她大直的住家。
二,去年11月曾垂紀與呂珍儀同赴南京並入住同一家飯店。
三,今年2月曾垂紀在有婚姻狀態下,為2年沒工作的呂珍儀在天母的3千多萬元購屋作保。

劉憶如表示,離婚前,曾垂紀與呂的交往方式就已相當高調,「說才開始交往,與事實有所出入」,「上述三個事情客觀的發生,他對於交往這件事可能有他自己的定義。」

李鈞震:

1.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言下之意,似乎對於前夫曾垂紀不守信用、違背結婚典禮的誓約,偷吃之後又企圖掩蓋事實,這樣的人品實在幼稚的很。

2.      一個人對婚約不守信用,對其他的事情也很難守信用,對不對?偷吃又不沾鍋,一定還會再犯,對不對?

3.      劉憶如主委是不是行政院團隊裡面最守信用的人?但是社會大眾都有共識,吳敦義其實不太守信用,經常白賊,對不對?

4.      馬英九總統六三三政見的跳票,是不是代表馬英九個人習慣性不守信用?台北大巨蛋也跳票,是不是算政客在政見上「劈腿」?

5.      獨裁者蔣經國曾經說過,要「堅守民主陣容」,結果一直到斷氣為止,都沒有實踐「世界人權宣言」與「憲法」,成為台灣民主發展史上的大敗類!所以,蔣經國應該也是習慣性在政見上劈腿、不守信用,對不對?

6.      蔣經國小老婆好幾個,還去搶別人家恩愛夫妻的老婆(卻還被馬英九所崇拜),顯然曾垂紀的人品遠遠高過蔣經國,章孝嚴一定不敢否認!

7.      劉憶如一定要想辦法幫助馬英九六三三政見一定要實現,不然也是劈腿一族,成為馬團隊結構性共犯

8.      劉憶如主委一定也覺得,劈腿先生還沒離婚就急著買房子,對婚姻不守信用,實在可恥;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說了好多次超過六千億新台幣的黨產要歸還給國家,結果不守信用,公開說謊,顯然馬英九的品德更不如曾垂紀。

9.      結婚,是古今中外的偉人認為非常神聖的一件事情,不應該不守信用,所以,劉憶如才會氣得要離婚。婚約,絕對比ECFA還要神聖,劉憶如一定不敢否認!

10.  胡錦濤團隊或馬英九團隊只要有一方劈腿不守信用,ECFA契約就應該可以「離婚」,終止雙方的關係,對不對?

參考資料:

劉憶如啟迪1 七千億美元抒困案的政治經濟學

殺戮戰場224 劉憶如:台灣地位往上躍

將軍子 被控毆陸小曼【摘要9.30.2010 蘋果】知名藝人藍心湄日前以「你不是人」為題,在部落格爆料「美髮天后」陸小曼慘遭男友毆打,還痛批此人吃住花用全靠陸小曼

《蘋果》查出,藍影射的「軟飯男」,竟是陸軍前上將司令胡鎮埔的兒子胡忠文,陸小曼擔心自身安危,已向警方備案。但胡忠文友人卻反指陸小曼不甘胡提分手而發生拉扯,並非被打。

胡鎮埔歷任陸軍司令與退輔會主委,哥哥胡鎮球當過國安局副局長,曾是國防情治系統最具影響力的兄弟檔。

胡鎮埔卸任後卻弊案纏身,還拖累兒子胡忠文住家被搜索,如今兒子捲入感情與傷害糾紛,讓胡備感難堪,父子同陷低潮,識者不勝唏噓。

參考資料:退輔會前主委 兒遭搜索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