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9.28.2010中央社】河南一家醫院一年前被爆濫收費,引起媒體大幅報導。最近,爆料的患者家屬進一步投訴,該院為了報復,把病人「治」成植物人。

近日,當初爆料揭發醫院亂收費的檢舉人李冰冰再度出面指控,懷疑該院對她採取「報復」,將她患腦血管病的母親「亂治」成植物人。

她表示母親入院時血壓、心跳和血糖均正常,但主治醫生王某卻開出大量降心律、降血壓、降血糖藥物,其母終因心動過緩、血壓過低病危,急救後成了植物人。

王姓醫師被公安拘捕後辯稱:「我是開出了這些藥,但我沒有讓病人吃。」

 

中國警告挪威 勿把諾貝爾和平獎頒給劉曉波【中廣新聞網╱夏明珠 2010-09-28摘要】挪威諾貝爾委員會秘書長(倫斯塔德)透露,中國曾經警告他,如果把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中國政治犯(劉曉波),將影響挪威和中國的關係。

捷克前總統(哈維爾)公開呼籲挪威諾貝爾委員會,把今年的和平獎頒給正在坐牢的劉曉波

(倫斯塔德)在回應哈維爾的呼籲時,透露今年夏天中國副外交部長(傅瑩)在訪問奧斯陸的時候,特別約見他,雙方在奧斯陸的中國大使館見面,傅瑩說,頒獎給劉曉波會破壞中挪之間的友好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