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9.27.2010自由 許明禮〕連續兩年,台灣球員在世界9號球中國公開賽上演從會外賽一路殺進決賽,抱走冠軍的大驚奇,去年「小妹」蔡佩真在女子組奪冠,今年則輪到「玉面飛龍」張玉龍在男子組封王(下圖)。

張玉龍奪冠 9.27..jpg 

來自台南的張玉龍,昨天連續兩場以11:7擊敗兩大菲律賓高手柯地沙、林林,爆冷奪下男子組冠軍,及生涯最高的4萬美元(約新台幣125萬元)獎金。

奪冠一剎那,張玉龍還有些不敢相信,以為自己在做夢,對他來說,百萬獎金並不重要,更有意義的是,這是他生涯第一座國際大賽冠軍,未來的撞球路將走得更順暢與篤定。

女子組戰況,「女殺手」林沅君在準決賽以4:9不敵中國小將陳思明,並列季軍,陳思明乘勝追擊,決賽再以9:7逆退英國「撞球皇后」費雪,拿下首座國際大賽后冠。

參考資料:智慧學啟迪60 法國的領袖(三)

 

浴火重生 象下半季封王〔摘要9.27.2010自由 林三豐〕兄弟象昨天沒有讓新莊球場爆滿的一萬兩千五百名球迷失望,七局下靠著代打陳智弘擊出兩分打點二壘安打,突破平手僵局,終場以七比二擊敗La new熊隊,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正式歸零。

球場瞬間化成一片黃海,象隊贏得隊史第11座季冠軍,超越統一獅隊成為聯盟史上奪得最多季冠軍的球隊,並連續三年打進總冠軍賽

象下半季封王 9.27..jpg 

去年總冠軍賽結束後再度爆發假球案,象隊一口氣失去17名球員,其中不乏曹錦輝、廖于誠與陳致遠等主力球員,連總教練中入伸也因涉案遭開除,由陳瑞振臨危授命接下兵符。

象隊為補充戰力大舉起用新人,但戰力青黃不接,外界都評估象隊戰績可能在聯盟墊底,卻跌破眾人眼鏡贏得下半季冠軍,球團董事長洪瑞河也發出兩百萬元獎金給球員。

興農牛今年拿下上半季冠軍,率先取得季後賽門票,另一張門票昨天被象隊搶下,今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將由牛、象在2003年後再度對壘,確切時間要等補賽結束才會比較明確。

〔摘要9.27.2010自由 倪婉君〕若要「振總」陳瑞振頒發象隊「最佳進步獎」,他會頒給昨天封王戰代打擊出致勝安打的關鍵球員陳智弘。

象隊陳智弘 9.27..jpg 

滿天黃色彩帶飄下,象隊老闆洪瑞河也點名今年表現突出的球員,包括張正偉、張志豪等新秀,及去年一度轉為投手的陳智弘。其實早在象隊下半季戰績衝上第一時,振總就說:「陳智弘是我覺得進步最多的球員。」

參考資料:武士道啟迪6 最簡單的事 也能成為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