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9.17.2010MSN高英凱】Ford第三代Focus車系又有新作首演!原廠於9月15日宣佈新一代Focus ST將於巴黎車展首演,並以250匹高動力性能與預告2012年上市來跟車迷溝通。

大改款Focus ST 2.jpg 

搭載Ford全新開發的2.0升直列四缸EcoBoost缸內直噴增壓引擎,動力輸出更高達250匹馬力,就排汽量與最大動力輸出來看,全面勝過上一代Focus ST搭載的225匹的2.5升Duratec直列5缸渦輪引擎。

大改款Focus ST 9.17..jpg 

高性能風格的運動化外觀套件、充滿戰鬥氣息的座艙鋪陳、Focus ST道地的橘金色塗裝與Y字型五幅輪圈樣式,都讓人預先感受新一代Focus ST的設計走向。

 

今年巴黎車展,Porsch 911車系將有最新成員亮相,擁有更具運動化的外表,更加強勁的408匹最大馬力,這便是即將於今年10月初揭幕的巴黎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Porsche 911 Carrera GTS

Porsche 911 Carrera GTS.jpg 

Carrera GTS搭載的3.8升引擎,特殊設計的共振進氣歧管中有六個真空控制調整筏門,最大能夠輸出408匹馬力。

變速系統方面,Carrera GTS則是標配6速手排變速箱,另外提供7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供消費者選用。引擎配置與驅動方式,則是採用911車系長久以來的特色,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給予駕駛高度駕馭樂趣。

Carrera GTSCoupé.jpg 

擁有408匹馬力、42.8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的Carrera GTS,擁有306km/h的極速表現,搭配7速PDK變速箱與Porsche跑車計時套件,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更僅需4.2秒。

Carrera GTS 敞篷車.jpg 

然而,在強勁的性能表現外,在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概念之下打造的Carrera GTS更擁有與Carrera S相當的油耗與排放表現,以新歐洲駕駛循環測試 (NEDC) 下,Carrera GTS具有9.8km/l的油耗表現與24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Alfa Romeo於本屆巴黎車展中的焦點,便是將要加入Giulietta動力編成的2.0 JTDM-2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Alfa Romeo Giulietta 1.jpg 

這款小型掀背車更於今年6月在Euro NCAP撞擊測試中,奪下五顆星的安全評價,成為一款擁有絕美外型與嚴密安全防護的小型掀背產品。

Alfa Romeo Giulietta 2.jpg 

這具2.0升JTDM-2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擁有140最大馬力,同時能在1,750rpm時輸出35.6公斤米的扭力峰值。除此之外,Alfa Romeo還宣稱具有同級引擎最低的119g/km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22.2km/l的油耗表現

Alfa Romeo Giulietta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hkf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